close

是的!先前貼過了我最喜歡的美隊2花絮,美隊1也來一下,同樣感謝翻譯姑娘  strawberry126 同意轉載。

英文原文網址請點→ 這裡

經網友提醒,IMdb上的Trivia 好像是讓網友自行編寫,也因此可能有偏誤的狀況,請觀者自行判斷囉。

njo6  
via圖片摘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說明:小盾=注射血清前的Steve Rogers


*“小盾”是怎麼拍出來的?
為了製造出“小盾”,每個場景都要拍攝四次
①CHRIS EVANS和其他演員正常拍攝
②CHRIS EVANS獨自站在綠屏前拍一次(使用數碼技術將他的身體縮小)
③其他演員單獨拍攝一次,沒有CHRIS EVANS(作為“背景”)
④讓替身模仿CHRIS EVANS的動作再拍一次(最後合成)
當拍到小盾與其他演員互動的場景時,劇組要使用箱子啥的對比塑造出身高差,讓CHRIS EVANS盡可能看起來又矮又小。
拍攝對視場景時,群眾演員要看著CHRIS EVANS的下巴,CHRIS EVANS要看著他們的頭頂。這樣CHRIS EVANS“縮小”之後才能和他們對視!

*CHRIS EVANS曾三次拒演Steve rogers。後來導演和製作人和他見面說服了他。

*Howard Stark在展覽會上展示的反重力技術就是他兒子成為鋼鐵俠的前瞻。

*Stanley tucci最後拿到Dr. Erskine這個角色是因為在電影裡他能說他一直想表現的德國口音英語。

*電影中,在展覽上有一個身著紅色連體褲的人體模型,那個造型是參照了第一個超級英雄——初代霹靂火Jim Hammond(Golden Age的著名英雄,Invaders團隊的核心成員)。

*電影裡出現的“神”就是阿斯加德人。

*電影中的美國隊長漫畫的封面是1941年第一期的真實封面(但是P掉了上面的Bucky )

*隱藏Tesseract那面牆上的塗鴉(就是棵樹)就是《雷神1》中Thor給Jane Foster講的那個故事。

*起初<美隊1>是作為一部獨立於其他漫威角色的電影出現的,但是Joss Whedon(也是<婦聯1>的導演)修改了劇本。

*Steve rogers的格鬥技是李小龍獨創的截拳道

*為了準備Bucky這個角色,Sebastian Stan從《兄弟連》中獲得了許多靈感 

*Hayley扮演Carter的絕大部分靈感來自Ginger Rogers(美國老牌女星代表作《女人天堂》)

*Dugan和Jones從HYDRA那裡偷了輛坦克,之後Dugan喊了一句“WAHOO!”在原著漫畫裡,這個是Howling Commandos自創的呐喊聲。

*在漫畫中,美隊的大盾的材質為振金(Vibranium)和艾德曼金屬(Adamantium)的混合物。但因為艾德曼金屬的版權歸負責金剛狼系列電影的另一個工作室所有,所以電影中的盾的組成就沒有Adamantium了。

*片中Peggy穿的紅裙子是Anna B. Sheppard(著名服裝設計師)為《無恥混蛋》(昆汀作品)中的梅拉尼•羅蘭設計的,但是沒穿過。

*這是CHRIS EVANS的第六部漫改電影......

*紅骷髏的轎車(片中4:30左右出現)是用一輛改裝車的底盤改造的。25英尺長,8英尺寬。設計靈感來自於賓士540K和賓士G4,兩個前輪之間還有一個可以看見的增壓器。這輛車是通過700馬力的Drexler(德國著名改裝車工廠)引擎驅動。導演Joe:“我真的試著開了開它,不過它的轉彎半徑有38英尺(一般汽車的轉彎半徑是20英尺左右),所以它就是個繡花大枕頭。”

*先鋒隊Howling Commandos是兩部漫威漫畫中的人物的合併。

*當Col. Phillips,peggy和美隊駕駛Schmidt的車追紅骷髏的飛機時(98:00左右),Col. Phillips按了一個紅色按鈕,按鈕上面有一個字母“k”,然後周圍寫著一圈德文“不要按它,危險”。在1997年的電影《黑衣人》中,Tommy Lee Jones飾演的kay就告訴過他的搭檔jay(威爾史密斯演的那個)千萬不要按車上的紅色按鈕。

*拍攝期間,道具師用很多種材料做成大盾以便使用。當拍攝Steve的打鬥場景時,就用橡膠盾;拍攝背著盾的場景時,就用帶磁石的。當要拍攝Steve扔/接盾的時候,CHRIS EVANS就要先拍攝那個動作,然後再利用CGI技術把盾後期加上去。(拍攝的時候一定很恥......)

*Joe Simon(“美國隊長”之父)在電影中有客串

*《無敵浩克》的導演Louis Leterrier想拍《美隊1》,被Marvel拒絕了

*片中Bucky所用的狙擊步槍(就是他趴在地上射來射去的那個)是改良版的Johnson M1941,收藏於美國陸戰隊。

2  
via圖片摘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若你不懂為何這張圖只有Bucky的臉而沒有槍,我只能說你不懂迷妹.......

*CHRIS EVANS被CA迷住了,原文:“Even if it wasn't a comic book. I think the story of Steve Rogers is great. He's a great guy. Even if it was just a script about anybody, I would probably want to do it. It wasn't neChris Evansssarily about the comic itself. He's a great character to play; he just happens to be a comic book character.”

*小盾的病例:哮喘、猩紅熱、風濕熱、鼻竇炎、高血壓、心悸、易疲勞、糖尿病,etc.

*試鏡美隊的男明星有:Sam Worthington,Will Smith,Garrett Hedlund, Channing Tatum, Scott Porter, Mike Vogel, Sebastian Stan, Chris Evans, Wilson Bethel, John Krasinski, Michael Cassidy, ChaChris Evans Crawford ,Jensen Ackleswere,Kellan Lutz, Ryan Phillippe,Alexander Skarsgård,Dane Cook, Kevin Jonas,Joe Jonas

*這是最後一部派拉蒙公司承接的漫威電影,後面都是迪士尼出品。

*在漫畫中,起初的復仇者聯盟中並沒有美隊。

*在這部電影之前,一共拍攝過四部《美隊》電影

*《美隊1》的導演Joe Johnston在1991年拍過一部叫《The Rocketeer》的電影,人設和《美國隊長》巨像。所以漫威就找了他。

*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其實差不多高,但攝影師利用一些錯位技術讓CHRIS EVANS在電影中看起來比Sebastian Stan高很多(沒有電腦合成)。

*小盾的替身有三位:Paul Warren、Christopher Townsend、Leander Deeny

*Howard stark出場時的背景音樂是<Make Way for Tomorrow Today>的純音樂版(出自《鋼鐵俠2》)

*試鏡Peggy Carter的女明星有:AliChris Evans Eve, Gemma Arterton和Keira Knightley

*Neal McDonough在電影中扮演了107步兵隊的一名戰士,在2001年的電影《兄弟連》中,他是同一戰爭中506步兵隊的一名軍官。

*Tommy Lee Jones也出演過DC電影

*電影中,小盾問Bucky:“我們要去哪兒?”  Bucky:“未來。”  這暗示了《美隊2》的劇情 

↓這種劇情嗎?你找我來我找你!

     

via圖片摘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