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best scene of acting in the entire movie. It's incredible.  ── AMC 記者 John Campea

tumblr_ne1y72Bq0S1tgrcjvo6_r1_500  

campea-10  
↑ 真愛記者
John Campea

 

如果有捧油覺得觀影年代久遠、記憶模糊,沒關係,我們先來看一下、召喚一下記憶:
美國隊長2的第2支彩蛋就是Bucky獨自前往史密尼森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查證那個人怪怪的任務在航母上所說的是否屬實。 

014SJdUfzyq4nqhAZP7UNUb

01tumblr_ndyhluEVmh1tgrcjvo5_r4_250  

13hS1RNpofcx5JR8ubAPfRA  

短短數秒的鏡頭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演員透過細微的臉部表情所展現的情緒,而AMC的記者John Campea更是對這一幕讚不絕口,在訪談時也當面對演員Sebastian Stan表達讚賞:

 

2wGYsrAIzzxA26hYh0Srx  

3qRyrNWTHcWop18XwoKmiv (1)  

43NtPBP1ynuDmU7HBTYOwiO  

出處:uncensoredsideblog

真愛記者有多喜歡這幕呢?喜歡到他在別的節目上還要特別讚揚一次:

5275hgyrD4dJgCZO0q1Px71  

62Wn290QzpkyMM6rWVuJZRb  

757kzackj34tupDdi5D02rh  

84PhltOaXsl07lTm6Qj1DVC  

出處:uncensoredsideblog

兩段的內容大同小異,用英語渣的我流翻譯來翻大意是:這是電影中最棒的場景之一,他沒有一句台詞甚至沒有任何動作,但他的表情傳遞了太多訊息:折磨、覺察以及矛盾,這些情緒都表現在他凝視回憶的那幕鏡頭中。

-----

真愛記者的形容也許有些誇張,但其實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鏡頭之一,不輪是角色的心境、對於劇情的推進等等都是訊息量超大的一幕,而且是用這麼精簡的方式來表現,導演兄弟let me hold you tight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