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47fafgw1f0t5jbsbjmj20f807g0th.jpg

tumblr_o28oke93Ei1rqfmabo1_500.jpg

就是這把槍。

 

感謝一位軍事迷大大提出糾正,指出下文的描述有誤,我很想修改調整,但坦白說這邊對槍枝兵器完全不熟,即使大大寫得很清楚但這邊還是看得很模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改這篇文orz,請各位看官移往評論區看一下好嗎?

此外也要謝謝這位軍事迷大大的指正,這提醒了我兩件事:

1.對於自己不熟悉得事物領域應該保持謹慎的態度,未經查證確認就搬過來,造成誤導在此向大家道歉。

2.另外大大指出過度腦補的問題也讓我反省了一下,確實類似這類的發想(或過度發想、穿鑿附會)其實不太必要,因為光是Steve與Bucky兩人本身的關係羈絆特殊性重要性及對彼此的付出就已經很夠舔了,即便沒有槍支的梗,這邊還是會因為睽違了七十年的並肩作戰、槍口掉向重新看守另一人的背後而感動不已(繼續眼睛濕濕)5493a734ba03bd6fd099a2e6f3b6f909_w48_h48.png,就像大大講的,真的不需要其他腦補!!!!

 

 

有厲害的迷妹找出了預告中Bucky所使用的槍支,原文出處請點http://weinersoldier.tumblr.com/

然後好心的蜜分姑娘翻譯成中文方便大家閱讀(中文翻譯),感謝其同意轉貼內容,希望有湯有Lof的捧油可以不吝給心心,謝謝兩位姑娘。

Bucky(在隊3中)使用的新狙擊槍是一把M249輕機槍。對於恢復期的Bucky來說,這太酷炫了!以下是理由:
首先,M249是一把美國生產的、使用彈帶裝填的氣動式機槍。對於Bucky來說,這是一把具有復古意義的武器,因為它的開火方式很像Bucky在二戰時使用的那把M1941半自動步槍。M249使用開放式槍栓(open-bolt)開火,這意味著它提供了堪比狙擊槍的精准度,同時也具有不亞於機關槍的力量、速度與彈藥量。它使用5.56x45北約制式步槍彈,可以同時依靠聯發子彈和其它彈匣來開火,因此使用者可以在必要時換成M4/M16步槍彈匣,這在實戰中是相當有用的。
同時,這把槍非常非常重,滿膛時有將近25磅(約11公斤),並且我們可以從超級碗預告片段中看出,它加裝了一支50發的M4彈匣(Bucky站在Steve背後的那個鏡頭裡,他的左前臂),這又把它推向了30磅(約13.5公斤)的重量級之上。火力和重量都如此驚人的一把槍,開火時所產生的後坐力是極具破壞性的,而Bucky對於這把槍的攜帶與使用無疑證明了他自身的體能耐力。 
另外,即使是這把槍的缺陷也迎合了Bucky的長處:M249在開火時,其槍管部分會迅速發熱,但是你猜怎麼著:抓穩它的金屬臂承受了這一點。Bucky一如既往地在調整適應。
最後——自從1989年以來,M249在美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參與的每一場重大軍事衝突中都得到了使用,它主要被用來提供大容量的火力掩護,同時也不乏堪比狙擊槍的精准度。
綜上所述:
Bucky不是隨隨便便挑選了一把具有如此防禦性的武器。沒錯,這把槍可以用來進行狙擊,但也幾乎一直被用來為其他作戰者提供火力掩護。這是一把在極限時能夠每秒射出10顆子彈的槍,但其使用方式與他在二戰時所使用的武器如出一轍。
七十年後依然守護在Steve背後的Bucky,以他自己的方式選擇了一把用於防守的武器。它也許還算不上一把盾牌,但(與過去七十年之間的自己相比,)他已經走過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為什麼看完之後眼睛濕濕的?bb1e0695acbe1e14f4156c7fbde52cc2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