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終於進入倒數階段了大家是否興奮?我已經快憋不住了求求一覺醒來跳接0427啊!0cf63d795d723b5063a32785d8bf690f_w48_h48.gif

好,鎮定。

隨著預告宣傳鑼密鼓進行,導演及演員們一再強調Steve與Bucky的情誼將是左右局勢走向的重要導火線,而在美國隊長2中的一些美術設計也在在強調了Steve、Bucky二人常相左右如影隨形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等等我在說甚麼的友誼。

[以下圖文出處:請點]

畫面出現在Steve遊覽Smithsonian Museum一幕,
首先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畫面如下,服裝展示區的背板是咆哮小隊一字排開的身影,Bucky就在Steve旁邊。

1-1.PNG

圖是長這樣滴

tumblr_n4gob0CukP1rweyw1o2_1280.jpg

右側還有一小塊圖長這樣:

tumblr_n4gob0CukP1rweyw1o3_1280.jpg

不管是下方衝鋒陷陣的模樣、或是上方休憩時間的談笑,Bucky一樣緊隨Steve在身側,是好幫手也是好夥伴。

而隊長轉身時,人群後方還有一塊看板

1-2.PNG

大圖如下

tumblr_n4gob0CukP1rweyw1o1_1280.jpg

 

 

一樣是有Steve就有Bucky。

 

漫威的視覺部主管  Ryan Meinerding提到這些壁畫時指出:

 the murals also have a strong emotional presence: "The scene is also an introduction to Bucky. In painting the murals, I was trying to get as many moments between Cap and Bucky as possible. So you’ll see Cap running with Bucky next to him or laughing with Bucky to reinforce the relationship they had.”

英語渣的我流翻譯來翻就是:

「這些壁畫有很強烈的情感表現。這一幕(同時也是)在介紹Bucky。在作畫時,我盡可能多畫些Cap和Bucky在一起的場景。所以你會看到Bucky隨著隊長跑或者(隊長)和Bucky一起笑開懷(的畫面)以強調他倆曾有的情誼。」

 

也就是說,從台詞肢體動作劇情甚至到靜物美術等等就是要告訴大家Steve跟Bucky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厚!請帶著這個人物關係設定去看美隊3,這樣就能很好地get到隊長的想法及決定了!0e7c2b7b4a307ca36c1089a4657aefc3_w48_h48.gif

 

arrow
arrow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