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映還剩七天,大家做好一日看三回的準備了嗎?

昨(4/18)日上午,台灣舉辦了媒體試映,到目前為止看的評論都是零負評,還沒買票的朋友快快下手囉。

距離美國隊長2上映已過了兩年的時間,而MCU的時間線跟現實時間相同,同樣是經過兩年。
因為電影篇幅有限,可能無法花太多時間解釋這段時間裡失蹤人口Bucky Barnes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因此建議觀賞由網友 immeemmi 製作的這段影片,來了解了隊長、交叉骨及冬兵在這兩年間的一些活動,影片內容是由《美國隊長:內戰》電影前導漫畫編輯而成;對於冬兵(Bucky)的心理活動、他如何憶起自己的過往?好的以及不那麼沒好的,又是如何看待那些恨不得自己不曾憶起的事...等等都有很深刻的描寫。

[該影片為默片,沒有音效]

 

 

此外,約在一個多月前,網友coleisadreamer於INSTA上向飾演 Bucky Barnes的演員Sebastian Stan詢問:預告中Bucky一直背著的背包中到底裝著甚麼?

NEiVQ5wj0bfqlk_2_b.jpg

8a3c0e93b783264fc1a6eac28e1391b2.gif

連被追捕時也不忘帶走?

擷取.PNG

對此,我們的虐文大手Sebastian先生回覆:

Dead Cole, in his backpack there are a dozen notebooks that compose the scattered memories dating back to as far as he can remember which somewhat piece together a scattered life. In a similar way to Alzheimer's, he's written things down, for fear of losing his memory again. He was prepared, were something to happen, to walk away with nothing but that backpack, which is why it's the only thing he takes and knowing full well that not everything those pages contain is pretty. I hope everything is well with you too! 😉   

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 的版主QN大也翻譯了這段文字 ─ 

「他的背包裡裝了好幾本筆記本,裡頭記載的是他所能記得的破碎記憶片段,這些記憶某種程度上可以拼湊成一個破碎的人生。這有點類似阿茲海默症的情況,他把事情寫了下來,以防自己又會再度失去記憶。他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如果一有任何狀況發生,他會帶著離開的只有那個背包,這就是為何他身上只背著那個背包的原因,而他也非常清楚:那些筆記本裡紀錄的並非全都是那麼光彩的內容。」

擷取.PNG

 

那天晚上我彷彿聽到無數迷妹在螢幕前哭泣擤鼻涕的聲音......

073ecd2452efc6fc03097c947e6bd660_w48_h48.gif   1e89e85a33225cc9538253892e9b42d3_w48_h48.gif  33c9a90dd6fb5580752e2a09d91bea8f_w48_h48.gif  44b19d880172490db8c754232c4379c6_w48_h48.jpeg  5493a734ba03bd6fd099a2e6f3b6f909_w48_h48.png  6608213317005089805.jpg  7f8b4ea41bb38dd7d6792d4698a8ef0b_w48_h48.jpeg  699fd716d060ac5ea1924f8581120d20_w40_h20.gif  b966a4eb28d4142daf4084c9a3cfa97e_w20_h20.gif  

難怪編劇大大說這是一個美麗的悲劇角色,你們就是根據這個設定來編寫故事的對吧!?

arrow
arrow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