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影片是導演羅素兄弟與飾演Winter Soldier(冬兵)的Sebastian Stan一同出席位於Covent Garden的蘋果專賣店,與主持人Chris Hewitt聊聊內戰這部作品,訪談的訊息量頗大,包括如何將取樣漫畫內戰的核心概念,轉化為大螢幕上大家看到的版本,如何平衡劇情、將雙方(各角色)的動機轉變等呈現在觀眾面前、拍攝上的困難、受哪些電影的啟發,以及導演兄弟談及內戰的劇本經過哪些變動?許多高能發言!!;Sebastian則說明了冬兵在這部片中的狀況........以及他重複了2年前在同一場地受訪時(美隊2的訪問)的心願,希望下一部片有冬兵跟黑寡婦的感情線XDDDDDDD(漫畫中冬兵黑寡婦是一對)

影片由 不知道字幕组 所翻譯製作, SebastianStan不知道字幕组的微博請走:X

欲關閉字幕請點選音量旁的按鈕

 

 

arrow
arrow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