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沒有考據 沒有彩蛋 沒有花絮,單純個人興趣,請慎點。
看到一部剪得非常棒的粉絲自製MV,覺得非常符合美隊3中Tony、Bucky以及Steve的心情,希望能讓大家體會一下各個角色都有各自的苦楚。

 

剪刀手是 逆轉的橋 大大,選用BGM為陳奕迅─於心有愧。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Tony看來玩世不恭、我行我素、關鍵時刻卻是願意犧牲自己,為了讓世界更好而製造出奧創,無心之過毀了許多人的家庭;Bucky懷抱熱忱從軍報國,被俘虜被洗腦,被迫替他之前對抗的九頭蛇對抗自己的母國,甚至殺了自己的戰友(即使與Howard不一定熟悉,但同在SSR,應該還是有些交集),讓Tony沒有機會與父親和解;Steve為了自己的理想與抱負踏上戰場,不顧不管地往前衝,救了許多人卻救不了Bucky,他曾深深負疚,但後來他意識到,這種負罪感和當他知道他最好的朋友經受了什麼的感受,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以及每一個人都錯過了他們的好女孩!剪刀手特別強調本MV是BG向(Bucky部分為冬寡,約是向漫畫致敬)請千萬不要提大三角

[彈幕開關在音量選項旁邊的旁邊]

 

arrow
arrow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