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http://www.comicbookmovie.com/fansites/MarvelFreshman/news/?a=111949

 

是的!歷經紛紛擾擾之後美隊3的副標題終於在前陣子公佈了,就是許多網友推測的 Civil War ,而本片也將於明年4月回到亞特蘭大拍攝,隨著籌備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所謂working title,亦即片場標題也隨之揭曉:(登稜!)

「Sputnik」史普尼克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 

史普尼克1號,又稱「衛星一號」或簡稱史普尼克(俄語:Спутник,英語:Sputnik),是第一顆進入地球軌道的人造衛星。在蘇聯於1957年10月4日於拜科努爾太空中心發射升空。由於這時正值冷戰,史普尼克1號的發射震撼了整個西方,在美國國內引發了一連串事件,如史普尼克危機、華爾街發生小股災。同時亦開始了美、蘇兩國之間的太空競賽。 

而在漫威的漫畫中也確實有Sputnik這麼個角色,曾在美國隊長的故事線中露臉,但戲份似乎不多。

 

此外,Sputnik一詞也出現在「隊長之死」這個故事中,是一種,嗯,類似將冬兵強制關機的口令\密碼。(迷妹的小心肝抖了一下)

2768024920990221999    

依據慣例,片場標題通常會與正片有一點點關聯就不知道導演會從哪個線索中挑選靈感,又會如何影響劇情?(導演你們是親爹對吧?是吧是吧是吧?)

--

參考資料:

http://www.comicbookmovie.com/fansites/MarvelFreshman/news/?a=111949

翻譯可參考:http://chrisevans0613.lofter.com/post/436e08_4388e79

arrow
arrow

    Pin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